全场身份最高
专职女巫带队

误入歧途
烟花道上走


写文为了自娱自乐

© 莫鸣.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R76】金钱至下

Title:金钱至下
CP:R76(地下拳击手R x赌场老板76)
Warning:莱耶斯没有毁容设定。and迟早会NC-17
Extra:比较短小真的是非常抱歉,最近忙的飞起,喉咙痛得飞起,以及给我点爱心点蓝手评论的小甜心们我爱你们TvT

Summary:喝酒,回忆,聊天,刷好感度

(二)
莱耶斯被莫里森领着走上了大街。
这是印第安纳最繁华的街道,人来人往,而他从没来过。
情侣们牵着手有说有笑,各式各样的霓虹灯闪着眼睛,天气正在转热,带着暖意的风吹过莱耶斯的脸颊,他抬头看了看走在前面的莫里森,这家伙居然已经戴上耳机听歌了。他也不想打破这沉默,只是随着莫里森的脚步浏览着这条大街,两旁都是商店,饭店,酒吧,各种各样的欢笑声充斥耳畔,这是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的热闹。
“到了。”
他差点一头撞上莫里森的后背。
白发人仔细地看了看手里的传单,再抬头看看店名,十分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“没错,就是这了。”
两个人走进去,在靠舞台的位置找了个双人座坐了下来,服务员送来了菜单,她的眼神在两人间暧昧地晃了晃,然后为他们推荐了情侣套餐,
“等等…?”
最后莫里森只点了杯龙舌兰,而莱耶斯则是点了一整箱啤酒。
“这么多?一箱?”
莫里森摘掉了耳机,用惊讶的眼神看向莱耶斯。
“这就是带气泡的酒精饮料,别犯傻了莫里森。别说你的酒量还和原来一样差。”
莱耶斯笑着拍了拍莫里森的脑袋,他提起了过去莫里森三杯倒的糗事,被对方一个白眼怼了回去,
“别提这些了,说说伊拉克之战分别之后你去了哪里。”
服务员送来了莫里森的龙舌兰,他搓了搓手接过那个高脚杯,低头看下去,杯底有暗金涌动。莫里森笑着看了看莱耶斯,张嘴抿下一口金黄色的酒液。他用脚踢了踢莱耶斯让他说话,而对方只是沉默地用着开瓶器,
“能去哪儿呗…我他妈的差点就死了,只能逃掉。美国还算大,逃去个新州换个口音就没人认识了。反正基地那边回不去了,呆在印第安纳挺好。然后最蠢的是,我居然忘了这是你的老家。”
在说话的同时瓶盖落地,在滚了两圈后停在了莱耶斯脚边。他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好,酒液裹挟着气泡顺着食道流向胃,所经之处留下一片温暖。他有点心悸,眉头拧在一起。
“现在呢,你在印第安纳做什么,在今天之前我从没遇见过你。”
“地下拳击手,靠比赛赚点钱,但是屁股后面一堆债。”
莱耶斯摇了摇头。
“欠了多少钱,我可以帮你还了。”
“一万三。”他晃了晃脑袋,想都不想就说了出来。
“没问题,我现在联系哈娜。”
“等等?”
莱耶斯的大脑空了一秒,他把酒瓶砰地摔在桌上,身体前倾看着莫里森,满脸写的都是“不可思议”。
“你哪来那么多钱的。”
“我是个老板,加布里尔。”莫里森见怪不怪地瞥了他一眼,继续解决手中的酒精。他眯起眼睛看了看瓶底,酒吧昏暗的灯不会盖过拿到暗流,金黄色的波浪荡漾出的水光映衬着他的蓝色眼瞳,让莱耶斯看的有点着迷。
…不得不承认,莫里森是个挺有魅力的人,不仅是以前,现在也是。
莱耶斯有些感慨地喝光了剩下的啤酒。
“那么,”莫里森突然抬起头看向莱耶斯,而后者有些措手不及,“你到底干什么了?欠了那么多债不会是个小事情。”
“钱…这个事情吧……主要是赌博输了。”
莫里森咂舌。
“你在哪赌的?”
“我记不清了…好像叫…black watch什么什么的一家赌场,现在每个月都有人催债。”莱耶斯又开了一瓶酒,耸肩。
得,black watch是他旗下的一家分店。到头来这钱还是欠自己的。莫里森咂舌。
既然是昔日战友的钱莫里森也不打算去讨,毕竟同出生入死过,而且他也不缺钱,但是这金额未免有点太大了…
“这样吧莱耶斯,你来当我的保镖,每个月的工资我帮你还债。”
“行啊。但是我还有一场比赛,打完说不定还能拿点奖金,我打完就过来。”
莱耶斯不假思索地就答应了。

莫里森突然觉得他是在某些方面很神经大条的人,至少他没发现莫里森到现在都没有问过他的债主是谁。
周围突然一阵喧闹,两人发现酒吧的驻唱乐队上场了,于是决定难得地欣赏一下酒吧歌手的表演。
灯光打在他身上,有些沧桑的脸与胡子拉碴的下巴让他看上去年龄很大,可不过也才三十出头的人,没有稳定职业,只靠嗓音苟活。
音乐开始了,酒吧里的人都在吵吵闹闹,和伙伴对话,他也不在乎,只是手指拨动着琴弦,用最普通的嗓音唱出他自己的故事,就像这普通的歌声只给有缘分的人听到他最优美之处。
“…明天来看我的比赛吗,地址我给你。”
“好。”
两人在音乐中无言。

 
评论(5)
热度(72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