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场身份最高
专职女巫带队

误入歧途
烟花道上走


写文为了自娱自乐

© 莫鸣. | Powered by LOFTER

R76 生日礼物

“傻蛋加布里尔。”
莫里森抢走了莱耶斯的面具,狠狠地掐着他的脸。
“我他妈的给你准备的礼物就这么被你丢掉了?啊?啊?看我不掐死你。”
“谁会把礼物装在黑色的垃圾袋里??老秃头你怕不是疯了吧?”
“我找不到大的袋子啊。再说黑色的大袋子不跟你这坨黑色的差不多?”
“你给我闭嘴。”
莱耶斯心里憔悴地捂住了莫里森的嘴。
莫里森转了转眼珠,垂下眼帘舔了舔莱耶斯的手心。
“老秃头你别……”莱耶斯赶忙触电般地收回手,一脸惊讶地看着杰克。“你什么时候这么主动了?”
莫里森不语,也不看他,脸色看上去不太好。半晌莱耶斯揽住了杰克,用手摩挲着肩膀的衣料,亲了一口他的侧脸。
“亲爱的我错了,对不起。”
“没关系。老一岁快乐。”
“谢谢。”
莱耶斯手往下搂住了莫里森的腰,在上面狠狠捏了几把,算是帮自己的脸报了仇。他用下巴亲昵地蹭着莫里森的耳朵,嘴唇轻轻触碰着他的侧脸。
“蛋糕没有吗?”莱耶斯故意低沉地说着,然后感觉到莫里森在他怀里抖动。他刚要上去吻杰克,却被对方用手指摁在嘴唇上,制止了。莫里森暗暗地笑了笑,借着姿势抱住莱耶斯的腰,贴上了他的嘴唇,然后若即若离地吻了一下。
“别急,蛋糕留到床上再吃。你丢掉了我的礼物,今晚会有你好看。”

@咸纸猫-并不想失踪 



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赶上了赶上了
生日快乐啊八嘎蠢纸
可能我真的是太脆弱了,在你面前吐了多多少少的苦水,都谢谢你愿意安慰我。
可能你真的是太蠢萌了,很多时候握着手机在屏幕面前笑成个煞比。
太短了真的是不好意思(捂住肚子在床上瑟瑟发抖)
第一次出本子的合作者❤️
很可爱很热心,很喜欢
很喜欢!
2017.07.30

 
评论(7)
热度(23)
 
回到顶部